close



我我我

一聽到球的聲音

馬上跳到別人身上

我真的太太太厚臉皮了




小朋友

我看到以前的我

原來我也這麼的幼齒

可愛

柔柔的毛

我都擁有過

現在的我

老了



哈哈哈

遇到一個很有個性的同伴

超酷的

主人不抱牠

就在原地不走

如果換作是我

就得

關緊閉嚕

所以我比較乖





牠最帥了

害我的心

噗通 噗通

臉蛋都紅了

害羞中

勿擾



就是牠了

最最最

特別

因為

牠的頭是棕色

牠的身體是黑色

就算不見

也很好找

因為牠有牠的特色





牠已經九歲了

最穩定的牠

主人對他很放心

牠超兇

狗兒一用到牠就兇

Aki我

還一直去喝人家的水

真的不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