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寶正在吸ㄋㄟㄋㄟ中

看你們這樣吸

我也好餓歐

好想吃東西

 

哎呀

我發現有東西可以吃了

一有東西吃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真的好貪吃

 

是是是

栗子耶

一買回來香味就撲上鼻子

超超超級香的

還要剝殼真的很麻煩

我等好久了耶

 

ㄚㄚㄚ

我嘴巴已經張開了

快點放進來吧

我真的好想吃歐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捏

 

這是我最愛的牛奶骨

本來很大一支

被我吃到剩一點點而已

叫霸霸還有麻麻再幫我買

我都是趁著餵完小寶寶的空閒時間出來偷閒一下

哈哈

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