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船嚕

這次我要去綠島兩天一夜之旅

去的時候我是坐綠島之星

船比較小

回來是坐天王星

有比較大



因為綠島之星船比較小

一直給我晃來晃去的

結果

我吐了

不舒服中

還好最後有上去甲板

不然我可能就暈死在船裡嚕



梅花鹿

晚上可以去生態之旅看梅花鹿

這是別人養的

雖然乖乖的被綁著

可是也把我給嚇個半死

因為他比我大隻



這台機車從我到綠島開始

帶我遊了整個綠島

我都捨不得下車

拍個照片留念一下



我游的好累歐

主人都不怕我淹死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

在綠島貢獻了

把我丟下水

第一次游泳真的有夠累



這是綠島最知名也是唯一的一間朝日溫泉

蝦子和雞蛋真是美味

可是我只能吃我的飼料

害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回來的時候有舒服了許多

因為船沒有那麼的晃

從綠島坐船後就睡到了台灣來

還覺得有點太快

跟來的時候真的天差地

還好我沒有像來的時候一樣糗



回家嚕

頭探出來欣賞一下美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