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了一整天

最後一站就是我站的這個地方

那就是瑞豐夜市

看我的頭戴著一副帥氣的眼鏡

這可是我主人幫我精挑細選的

我還算是走在流行尖端

流行教主少不了我



夜市就是超多吃的

一有香味我的鼻子就開始動了起來

超期待待會到底要吃什麼

就是這家雞排嚕

超好吃的

我的口水又在呼叫我了



看我吃冰的樣子

很可愛吧

我可是很認真的一吃猛吃

因為我怕被別人吃完

所以我要吃快一點



要提醒大家要戴安全帽歐

我的頭那麼小就帶全罩式安全帽了

所以大家要向我學習歐

雖然很中重

可是安全最重要

學學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